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I remember you by your Favored Drink





"你知道今天去 MySpace 打 window 就會看到我的樂團跑出來嗎? 因為我們拿到microsoft 的贊助,所以feature news 上面有寫...。" 每次都點大杯 Soy Latte,會一邊看連環小說一邊吃三明治的男生今天高興的跟我說著。





[Picture] PIVOT 5-Days Album Cover on the Side of Raleigh CAT Bus。畫在Raleigh 市內公車 -- 貓線 (Cat line,因為我們學校是狼線 wolf line) 上面的5-days 專輯封面。


" 你的團叫啥名阿? 我回去聽聽看。上次說要去看你們表演結果沒去成...。"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很常來,我只記得他習慣喝的咖啡種類。扮演餐廳酒吧老闆的裘德洛在"My Blueberry Night"裡面有台詞說: I do not remember people by their names, I remember them by the food they like. Tell me what he like!...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用偏好的飲品代替名字來打招呼,似乎是一間當地咖啡店主客之間小小微妙不隨意打亂的默契。

"PivoT." 對方在點飲料的貼紙上認真的寫下這五個字。我們都笑了起來。感覺很奇妙,好像第一次我們的角色互換了過來。他變成提供東西的人,而我是等著品嚐跟給評語的人。

這裡是大杯豆奶拿鐵男孩(男人)的團 : http://www.myspace.com/pivot
肚子很餓的時候會點兩份食物兩杯飲料。

原來叫做Eric...歐,原來那個老點中杯的叫Brian...

7 comments:

corpse baker said...

豆漿加咖啡真的好喝嗎?

U said...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呀

可是那不是用台式豆漿
是用這種味道跟台式豆漿很不像的東西...
http://www.silksoymilk.com/

corpse baker said...

原來如此,不太想承認自己幹過的蠢事。

U said...

hahaha,原來你這麼有實驗精神
台式豆漿+ 義式濃縮咖啡 好喝嗎?

可是早餐店好像有那各 台式豆漿+台式咖啡牛奶
印象中不錯耶

corpse baker said...

看到咖啡像鹹豆漿一樣凝固還願意喝一口,不知道算有實驗精神還是有勇氣,喝了之後精神抖擻,推薦你試試。

我沒看到過豆漿咖啡牛奶,紅茶豆漿倒是很愛,台灣人的身體流著混搭的血呀。

U said...

下次你試試這個再告訴我:

雞湯褒成偏乾的稀飯 + 想吃的東西(常見的有海鮮類,蘆筍)+ 米酒
= 台式 Risotto (義大利人叫它 Risotto )

我一直覺得Risotto 跟台南虱目魚粥真是台義各據一方

U said...

真的 ?? 哈 不管你是誰有機會請煮给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