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逐海藍藍而去

行蹤交代圖, 一目了然我去做了什麼.

還是很喜歡天空的藍. 每結束一段過去都想找個藍藍的地方, 跟天空或是海水講講心事, 講講未來.

後記:
有些事有些情緒不願意去細想的. 細想是很可怕的動作, 像貓咪可以短時間內把原本舒服柔軟的紙巾團撕成飛揚的碎片, 讓人不知所措的四處沾附. 連聽著Jack Johnson輕快的吉他, 心情好像都只是虛弱的一直往下掉...

於是出去走走像是麻藥. 我真的不知道它有沒有讓我快樂一點, 但是至少可以讓其他世界帶走一點, 太在意的部分.

說到快樂阿說到理性阿, 若你覺得我這裡很多就來取走吧.

累了就找個看順眼的沙灘紮營. 天氣和煦也不一定需要營火, 只是誰知道美麗的白沙灘上有比山上還多還兇還飢渴的小黑蚊....

海淡水交流區的水上營地, 也是海豚喜歡遊戲的地方. 煮早餐等待太陽升起後才能開船~

後記:
你在我背後喃喃的說為什麼十二月的時候我不這麼做
(真他馬的為什麼老要在我背後說,我神經有時就是很大條就是會錯過)
我極度喪氣的背對著你說因為我當時還在思考跟漂流

時間剩下很少,要面對的飛行時間卻很長.
我真想知道你會不會因此而感到些許的難過
我會的

有些事有些情緒只是不願意委屈去承受而已. 好像害怕自己心理的銅像會垮台, 膜拜的靈魂會不知從何遵守一樣. 人就是這樣圈住自己的不是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船會翻嗎?
剛羨慕起透明的海與烈焰的火,就給小黑蚊打消念頭了。
你有遠行的毅力,我依賴飽足的晚餐後再一個甜甜圈或冰淇淋餅乾作為百憂解。

Anonymous said...

冰淇淋餅乾聽起來真不錯,小時後對善化糖廠冰店的最愛。

你何時來跟我跑步聽音樂講虛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