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INTO THE WILD

[Weekend Blue Ridge Movie Theater]

Into The Wild (2007,09)_ 原著:阿拉斯加之死

人只有在跟人的關係裡才會得到快樂嗎?



Eddie Vedder, Guaranteed


On bended knee is no way to be free
lifting up an empty cup I ask silently
that all my destinations will accept the one that's me
so I can breath

Circles they grow and they swallow people whole
half their lives they say goodnight to wive's they'll never know
got a mind full of questions and a teacher in my soul
so it goes...


Eddie Vedder, Society




幫小筐筐裡的標題正了個名。Blue Ridge Movie Theater 是間真正的二輪電影院,在家裡附近,票價美金1.5塊(跟同為生活必需卻要價三塊半美金的拿鐵來比的話...)。不同於台南全美戲院的是他每個禮拜有14檔二輪片在播放,從最受歡迎的美式智障搞笑片到周末晚也只有三個人的爆冷片都囊括了進去(沒包到色戒耶,被歸到藝術片的戲院去了,阿嗚)。他是我這兩年來最大的精神食糧,以後畢業論文後面的感謝名單決不能少他一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音痴
karaoke調到了+4聼這兩段還沒發現
還覺得~好聽~你可以試看看^^*

Shanta said...

忘記什麼時候看這本書的了。但看了很是被那種一無所知卻直欲往深處走的感覺所牽引...

Anonymous said...

夏天要去葡萄牙
有沒有什麽推薦的啊,例如什麽一定要吃的。哈
或者哪個小城很適合閒閒~呆~著
終於可以去山裡轉轉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沒去過葡萄牙...(羞..只去了西班牙)

您是誰呢? 偷偷告訴我嗎?

決定今年夏天順道在日本晃幾天。
她是個小時後覺得很親近,長大後卻覺得越來越陌生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說我是誰呢

有一次和一個日本同學約在圖書館前
冷風嗖嗖的吹
她來了一趟就是爲了帶給我考試的題目集(加她寫好的答案\0/)感動萬分啊我 ~peace~
我們對一個地方感情不是往往來自那裏的人嗎:)祝你玩得開心嘍

Anonymous said...

哈 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沒關係歐

我只記得日本學長畢業回國三天後就正式上班,這樣拼命嚇到我了(阿!不是要先渡個一個月假再說嗎?)

也祝你旅途愉快~ 有機會捎張明信片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