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路邊撿音樂] Hotel Cafe Tour, NC


Hotel Cafe Tour, Cat's Cradle, NC
一群來自這塊大陸上不同方向的女聲,在這廣大的土地上以音樂跑接力賽,一起在旅途上。

永遠不會老的大姐在商務旅行之後來訪,身陷大烤的我實在抽不出身再度遠行(自己也是幾天才才踏進家門),抓了報紙想就近找場表演來填補晚上的時間。於是又這樣來不及預期什麼的印了地圖趕到鄰鎮的咖啡店,驚喜走進五個美好女聲的音樂裡。

有些歌跟歌手是如此甜美或青春著,哼唱供給著世人需要的,簡單夢想與愛情。

我們不才在談話裡,慢慢點滴拼湊起過去那一段曾經,難以形容難以放下的晦暗不明,以致於被稱作青澀的東西嗎?

而我真的這樣想,如果世界上能有一個對你最特別的人存在著,那已是一種幸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一起看電影呢? 最近在海裡看到了熱帶魚,總想起美麗時光大水溝裡的熱帶魚。

以下是我說要提供的甜美名單:
(編了好久歐...)

Priscilla Ahn, Pennsylvania, Give me more Music

Dream


Are we different



Ingrid Michaelson, Staten Island
, Give me more Music

Be Ok.
很適合打氣的歌。即便滾石雜誌對這首新作狠狠的只給了兩顆星還譏笑說是寫給幼稚園老師聽的,但這首歌顯然還是現場演唱裡的最佳人氣獎~




The way I am




Samantha Crain,
Shawnee, OK, Give me more Music
奧克拉哈瑪,這塊寬闊大陸上一塊寬廣的地方。很嬌小的女生,現場演唱有非常動人力量的聲音。





Meiko,
LOS ANGELES, Give me more Music




即將加入Tour 的新臉孔~

Thao Nguyen,Wash, DC, Give me more Music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恩恩 感謝你提供的甜美名單哦!!:)

一點點音樂一點點溫柔一點點感動正如同記憶中的你
一點點不是因爲不多 是你特有的靜默
一瞬間的靜默裡 有太多的難以述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