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追星樵] Celebrating for a little while, then Moving on...


MST Month Closing Event – Chris Sharma
Live at The Pour House Music Hall - 224 S. Blount St. Raleigh, NC
Wednesday, October 29 - 6pm doors / 7pm show


怎麼會 怎麼會

我居然錯過了 嚇馬大叔 的到訪(嘴巴:阿...)
我居然錯過了 嚇馬大叔 的到訪(嘴巴:阿...讓隻字沒提的REI型錄飛去撞牆)
我居然錯過了 嚇馬大叔 的到訪(抱頭)
我居然錯過了 跟嚇馬大叔 一起喝口啤酒的機會 (猛搖...把協辦的Outdoor Provision型錄射進回收筒)

這條MST trail, 學期初我也是有去扛過鋤頭的...可惡的十月可惡的開會可惡的考試可惡的 (繼續射rei 飛鏢)





獨白小摘
Keep coming back with positive attitude.
Climbing is never an ending cycle. Finding something you're really motivated on, obsessed over it, and then once you get to the top, celebrating for a little while, and then moving on to the next stage.


當然嚇馬大叔會出現在北卡跟我會願意去扛鋤頭都是有原因的。



Mountain to Sea Trail(MST) 是一條規劃從北卡最西邊的阿帕拉奇山區一路橫越到東邊海平面沙灘的健行路徑(好像溜滑梯)。從高山穿越山里鄉間,遇見平地都市,視野展開在東海岸的大西洋,而最後終點於萊特兄弟試飛大玩具飛機的沙丘小島Outer Banks(也是本州最佳衝浪地點),全長超過 900 miles (1400 km)。

人們想要的或許不只是一條登山步道,是一個可以行腳認識這個州裡所有高度與經度的過程,一個得以有機會收集大自然與州民祝福的旅程。也計畫靠都市的區段能有經費附上腳踏車步道,讓老人小孩可以闔家歡。這一切夢想當然就是得靠著良心登山品牌,熱心經銷商(會被拿來射飛鏢的就是沒有貢獻的...)跟有空有力(失業在家)的義工們來完成拉。

嚇馬大叔呢(其實..小的跟他一樣老...),據說嗜好當壁虎以外就是做鞋。是的,除了幫做trail的人打打氣之外,也順道來賣賣小黃鞋Optimus Prime 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